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子风采

“操舞联赛”

发布时间:2023-09-23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校园生活,培养青年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2023年4月27日至4月28日,校团委联合体育教学部、临床学院体育教研室在建华校区南院操场共同举办了河北医科大学首届“双馨杯”健身操舞联赛。我院共有两支队伍参加团体赛,两名同学参加单项比赛。

mmexport1695134196082.jpg

整场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来自不同学院的各个队伍各显其能,将健身操舞的活力动感充分展现在在大家面前,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我院学生在本次联赛中表现优异,从舞蹈动作的整体构思以及音乐的选择中都充分展现了他们独特的创造力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在综合风格齐舞和徒手有氧自编团体赛中均荣获三等奖,在单项比赛中,闫子桐个人伦巴获得二等奖,陈诺街舞Battle获得优秀奖。


本次联赛为全校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运动意识,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形成了更具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